新参者

把爱意留在这里 下次见 88

[论坛体]物理老师和化学老师整日秀恩爱闪瞎我的眼睛怎么办?

傻白甜 小学生文风 略智障

嗯嗯七夕快乐。

前方高能预警 一拨狗粮将要来袭。



 

<<<物理老师化学老师总是秀恩爱闪瞎我的眼怎么办?




1L 楼主-不想透露名字的吃粮群粽


RTRT 真的很苦恼 谢谢了。(鞠躬)



2L 小榴莲


卧槽哈哈哈哈这很劲爆



3L 小榴莲


又,你确定不会被老师打吗哈哈哈哈



4L 楼主-不想透露名字的吃粮群粽


回复 3L


 呵呵。麻烦您看下您手机屏幕上亮闪闪的23:21好吗?你竟然单纯的认为他们会来刷!论坛!!?!?[冷漠脸jpg.]



5 L 不爱吃饭


咦...484传说中长的又帅腿又长身材又好整天神出鬼没的两位霸霸?我都不怎么见到他们诶...




 6L 楼主-不想透露名字的吃粮群粽


回复5 L  


正常。他们除了上课之外基本上都腻在校外那两人世界里,能看见只能说妹子你走狗屎运了。



7 L  豆腐脑


一妹子,死颜狗。手贱偷拍了那个有梨涡的老师,被发现后还不死心的要了手机号。那老师脾气也是真好,愣了愣也就给她了。


故事的高潮部分就是在如此关键的时候,桃花眼老师来了。对,就是本剧的主角担当来了。据说是对那妹子一挑眉毛,桃花眼勾人神魄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神勇威武天下无敌宇内第一,全程微笑着把自己的手机号也输了进去。


妹子激动的啊,当下就差晕倒了。她在这个世界上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桃花眼老师说了句。“要手机号怎么能要单人的啊,是不是啊,千玺。”最后那两字咬的十分重,拽着梨涡老师的胳膊就走了。然后听说像踩了风火轮,一眨眼就消失在茫茫人海中,再不复相见。


三人萍水相逢,又怎奈世事变动?


妹子,卒。




8 L 1+1


结局是妹子被他们迷的要死,然后发现不可能就去出家了吗?



9L 233333脑洞这么大啊你们可以去写言情小说了好吗。


其实第二天,妹子带手机偷拍老师并意图图谋不轨的消息,不知道被哪个爱管闲事的报到了该妹子的级部主任处。


后果,可想而知。



10L 闲的没事干的迷妹


对对对我当时在主任那帮忙搬东西。就听见那个桃花眼老师绕了一大圈最终以“围护梨涡老师生命安全,保证教学质量”为由让主任好好教育这些满脑子歪念头的学生。



11L 等等娶我


心疼倒霉蛋妹子9211128秒.。



12L 全服最6你o哥


您是不是每次看到他们会感觉到花也不黄了草也不绿了书也读不下去了天也不蓝了地也污七抹黑般的生无可恋?


您是不是每次看到你哩物理老师一脸痴汉的扬着叉烧包对着你哩化学老师,然后你哩化学老师一脸欲拒还迎的娇羞而感到眼球的丝丝灼痛?


您是不是每次经过他们俩身旁都会感觉自己刚洗完澡的身上突然酸臭无比??


您是不是对他们无视主任无视班规无视校纪只顾自己而肆意残害未成年学生心智的行为深恶痛绝???


是吗?你看着我的眼睛说是不是??!!



13L 楼主-不愿透露姓名的吃瓜群粽


回复 5L 全服最6你o哥


卧槽大神啊!就是这样的啊啊啊啊简直一摸一样!!莫非是同道中人?![痴汉笑.jpg]



14L 黄毛


坚持天然,关爱一生。


100%纯正原料,含有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碳水化合物,填补您心灵的每个漏洞。


营养全面、消化吸收高、配方科学、质量标准。


高端食品,首选红往,爱ta就带ta吃最好的。


红往牌狗粮,致力于本领域100年,并为各年龄阶段量身定做,不一样的味道,一样的品质。


详情请拨打:186xxxxxxxx。 



15.L 初恋感觉


楼上好贱啊哈哈哈哈哈



16L楼主-不愿透露姓名的吃瓜群粽


....话说有卖墨镜的吗?



17L 楼主-不想透露名字的吃瓜群粽


下面 我就来 深刻,仔细,细心地来全方位为你们揭秘解剖(虐狗)屋里化学老师和物理老师的日常生活。


开始之前 请大家时刻谨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乖巧)并不间断的拿出来默念一下,不然你很快就会有像楼主一样瞎到走到女厕所并差点被乱棍打死的经历。

 

是这样的,当时吧楼主的好基友和他的女朋友正濒临分手的边缘。我们都知道,初恋,最是让人撕心裂肺又难以割舍的。这哥们吧,也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吧。


那天某王姓老师炸着头发一脸焦躁临时把上新课改成了小测验,明眼人都能看出他这样其实就是因为,今天又没有与某易姓老师共度早餐时光。


你没看错,就是这么傲娇。


我们都习惯了,真的。


我们都理解,男人嘛,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据同学小刘的小道消息,这两个人最近闹分手闹的轰轰烈烈,把隔壁王老师都气的下不来床。


我还没来得及和那哥们说。结果呢,那智障下课奔着人家就去了。开口就问了一句“老师请问你爱的人要和你分手怎么办?”


此言一出,万籁俱寂。


用语文老师的话来说,那真是,一根针掉地下的声音都能听见。


我们全班几十个人愣愣地看着某王姓教师的脸由晴转阴由阴转晴,本来弯弯的眉毛越拧越紧越拧越紧,嘴角扬起诡异的弧度,眼睛里的火下一秒好像就要奔涌而出(对不起这让我联想到了愤怒的火鸡)。


据前排全方位360度高清视角的小刘同学说,简直了,他那一瞬间甚至想去厕所提一桶水浇在他头上。


可是幸亏他没有动手,不然我保证他会抱憾终生。同时,我也无法为大家实况演说这惊人的一幕。


 

在我们都以为第234根教鞭也不会幸免于难的时候,有人进来了。


然而这进来的人,偏偏就是洗手间里清凉救急的那一桶水。(??)


......


哦,我们怎么会忘了,下节是我们易老师的化学课呢。


当时和主人打得轰轰烈烈非要把我们班物理课和化学课调到一起紧接着上的可不就是这两个人?


我记得十分清楚,接下来的对话,每一字,每一句。


如果要重来,我会选李白。去王者看猪队友送人头也比留在教室里忍受小心灵被荼毒来的要好。


 

“怎么了?”


“例行公事思想教育呢。”


“刚这小子问我,如果我爱的人要和我分手怎么办。”


“....所以呢?”


“我告诉他,如果那个人长的不好看的话,那就好好找她说话然后和平分手。”


“so..?”


“好看的话就算了。如果对方态度再倔强一点,在你心中的位置再重要一点的话,那就要非常人士采取非常措施。”


“嗯...嗯?!”

 

 

 



e,x,c,u,s,e.?


我,以及,八班的全体同学,有生之年,看到了自己的物理老师亲了自己的化学老师。


是的朋友,你没有看错,没有借位,没有剧本,没有事先排练,这种羞羞的事情就这样冠冕堂皇的发生了!


据前排全方位360度高清视角的小刘同学的后续报道,那场面,那场景,简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惊讶程度可至五星,那感觉大概就像,就像拉肚子时在厕所里好不容易解决掉了,起身发现自己没带手纸般的酸爽。


哦。


本单身狗眼睛瞎了。

 


偏偏物理老师吻的忘情,微眯着双眼吮吸地温柔,耳朵红的不成样子。另一位人儿完全愣了,脸颊刹的绯红,本欲顺势而上,许是意识到还有一群娇嫩祖国的花朵的存在,就推开了如狼似虎的我们王姓禽兽老师


王老师意犹未尽似的缓缓抬头,明明脸也红的要死还时刻记得装逼,对着易老师的眼睛低声。

 



“我认为,你是好看的,倔强的,重要的那一种。”


tmd你以为演电视剧呢。

 

“看见没,学着点。”


学你那变脸比翻书还快的神技去撩汉?对不起我还是想默默做一个平凡普通时常被辣眼睛的中学生。

 

“智障。”


呵呵。

 

 

cr.坐在前排万能小刘同学的手机相机。

 

18L 隔壁小刘


感谢你大哥我的一手资源。全程focus哦。



19L 传说那个屌


我用了这个方法为什么不好使???她反手给我一巴掌。[呵呵。]


是的我就是传说中的智障同学。



20L 全服最6你o哥


滚吧。你o哥打了那么久游戏要休息一下手贱又点回了这个帖子我他妈又看到了什么???我觉得有必要像高层人员汇报一下这种问题。


p.s.隔壁王老师没有下不了床,他只是被半夜叫他出去撸串,磨磨蹭蹭不来留他在月黑风高的夜晚等了半个小时被冻伤的好吗。请客观陈述事实。


又p.s.忍不住爆料,那两人迟迟不来的原因是手牵手去二里地远的超市买超强二合一狗粮了,他们说自家公寓中的金毛已经要饿肚子了。



21L PUTAO


八班真是个风水宝地有机会去蹭蹭啊,说不定比拜锦鲤还好使。



22L APPLE


排楼上每个字。



23L 楼主


回复11L 全服最6你o哥


隔壁王老师一个人多寂寞啊,等下次我去找他请他撸串开导一下他。(认真脸)



24L 全服最6你o哥


呵呵,你又错了,没有那两个人他真的要奔小康了.谁他妈想听见上面左面两个人大晚上不睡觉坐炕头对唱情歌???谁想听见流量多的用不完的两块手机滴滴直响,美其名曰不打扰我美梦实则发的全是语音??还开那么大声,真当我聋??


最重要的是,谁希望在夜晚尿急要小解的时候上层床铺吱呀作响???谁愿意每天都担心眼睛闭了不睁就被压成肉饼再也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没有你们,我一样很好,只是那些足以盖过脚丫子味道的酸臭味,再也回不来了。[惆怅]



25L 简单粗暴


很好。某些人你大概可以看看你做的蠢事,火鸡。还有,楼主同学,我不太懂你为什么要把辛勤哺育你的化学老师比喻成厕所里的一桶水。



26L 粗暴简单


楼主你错了,火鸡有那么帅的火鸡吗??呵。



27L 粗暴简单


就是啊!再不济也是水房里刚接的热水!如此的滚烫,火热!!



28L 粗暴简单


他妈的老子有点害羞。



29L 疯狂的汤圆


我就默默看。



30L 被小龙虾支配


回复28L你们可以了吗 辣火鸡。



31L 简单粗暴


回复30L 被小龙虾支配


 披小号还披不好的智障。



32L 粗暴简单


是这样的。我们易易就是会帮我说话厚~



33L  简单粗暴


回复19L 传说那个屌 你又吃韭菜就大蒜了吧?



34L 传说那个屌


回复33L 简单粗暴


嗯...



35L 粗暴简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我当时可是早有准备。小孩子家家不要随随便便就学习大人的撩汉技巧哦。



36L 简单粗暴


来粗暴简单。我们谈谈。



37L 楼主 


哈吉嘛 出现了卧槽?这么晚!



38L 被小龙虾支配


知道为什么吗?



39L 简单粗暴


累了。[葛优躺]



40L 粗暴简单


累了。[千玺躺]



41L 被小龙虾支配


累了。



42L 布达拉宫的小污女


道理我们都懂。吼吼吼 就是年轻力盛也还是要休息一下的。(捂脸)



43 L 无名氏


所以你们在集体讨伐这种日常秀恩爱的行为吗



44L 吃狗粮的金毛


不同意!!!我认为情侣之间适当交流感情的行为是不应当被一群单身狗集体讨伐的,这不仅可以使双方的课程更加愉悦轻松,也可以促进社会的蓬勃发展,为世界奉献爱!



45L 简单粗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家园。



46L 粗暴简单


Orz不要用我号发这种智障的东西好吗。



47L  告白气球


所以我想问亲爱的物理老师与化学老师你们到底谁上谁下?



48L 简单粗暴


我上,他下。



49L 粗暴简单


这种...要看实际情况啦。



50L 告白气球


回复48L 你们想到哪儿去了,我说的是楼层顺序!(捂脸)



51L 简单粗暴


....orz. 有趣。



52L 粗暴简单


这位同学你明天可能会死的很惨。



53L 被小龙虾支配


附议。



54L 简单粗暴


附议。



55L 隔壁小刘


附议。



56L 不明真相


附议。



57L  粗暴简单


诶易易不是要和我谈谈吗?谈什么,恋爱吗?



58L 粗暴简单


这种东西不是早谈过了吗....



59L 简单粗暴


回家。



60L 粗暴简单


楼下呢。



61L 粗暴简单 


同志们我要上去了哦。(手动再见)



62L 楼主


挖槽!!!!!!!!我开这个贴是想让你们告诉我怎么办,所以我反倒还被秀了一脸是吗??



63L 易老师等等我


是这样的,楼主,(拍肩)



64L 布达拉宫的小污女


我好像又联想到了什么。



65L 黄毛


自从我几分钟前在这里发了一条广告后私信真的要炸了,货物已经严重供应不足。之前还有个人问我要了520包狗粮,说是要送给二位霸霸的狗的七夕礼物。请耐心等待,或加我企鹅:155xxxxxxx



66L 黄毛


id粗暴简单 的那位,您的520包狗粮已到位!



67L 绿舌头


有要墨镜的吗!女星杨咪、范冰同款,抗辐射,抗情侣间的动感光波!要的请私信!



68L 绿舌头


有要墨镜的吗!女星杨咪、范冰同款,抗辐射,抗情侣间的动感光波!要的请私信!



69L 绿舌头


有要墨镜的吗!女星杨咪、范冰同款,抗辐射,抗情侣间的动感光波!要的请私信!



70L 绿舌头


有要墨镜的吗!女星杨咪、范冰同款,抗辐射,抗情侣间的动感光波!要的请私信!



71L 


系统提示:您的楼层涉嫌广告诈骗,已封




辛苦你们看我胡说八道到这里,再,七夕快乐!


评论(5)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参者 | Powered by LOFTER